扑街周爷

蓝河
蓝桥春雪
许博远

『叶蓝』这个公主不一般 5

  ●突然之间想到的梗。
  ●一时兴起写,文笔渣。
  ●缘更,短小,ooc,崩,荣耀属于虫爹。
  ●背景混乱。
  
  
  
  阴暗潮湿的地下室,蓝河被绳子绑的几乎动不了,而且这绳子古怪的很,越挣扎收缩的越紧,蓝河的手和脚没多久就被勒出一条条红色的痕迹,隐隐有血渗出来。
  
  蓝河见挣扎没用,手脚又被绑的麻木,索性躺地上不动了,也不管虫子蚂蚁什么了了。又脏又破的衣服,头发乱糟糟的,脚底还有血迹,脸上估计是因为被带回来的时候被划到,又是一条血痕。和这又阴暗又脏的地下室,看起来像是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虐待一般。
  
  地下室只有一盏煤油灯,微弱的光向地下室延伸开来,只能照到蓝河的脚底位置。
  
  蓝河闭着眼开始思索出去的办法,虽说这绳子有点难解决,但肯定有人会收回这绳子的,到时候还要找自己的剑……
  
  也不知道二笔他们怎么样了,蓝河叹气。他们肯定以为暗杀者把他带走了,现在估计去跟黄少和喻队说了。
  
  头疼。算了,反正王后估计也以为自己被杀了吧。
  
  “大哥,咋办啊?任务没完成,王后肯定要杀我们的!”瘦子在一旁垂头丧气。
  
  高个子也不知道怎么办,两个人就在树林里待了半天,直到天蒙蒙亮了,换了下了夜行衣,才慢慢的往城里走。
  
  他们一家老人全都在王城里,如果只有他俩还好,可惜他们的父母都还健在,高个子也只能祈求王后到时手下留情,他俩死了无所谓,父母可一定要好好活着。
  
  高个子正想的凄惨,瘦子却突然叫住他:“大哥!快看!”
  
  高个子顺着看过去,是一张告示,说是昨晚有两个暗杀者带走了黄少的一个小分队队长,实在是有辱蓝雨王国一向和平安详的名誉,再者这个小分队队长也是黄少十分熟悉的朋友,如有抓到或者见到这两个暗杀者,统统有赏!
  
  瘦子一脸惊喜:“哥我有办法了!”并且朝高个子示意附耳过来。
  
  高个子纳闷的凑过来,瘦子悄声对高个子这般那般了一番,高个子本来皱的死紧的眉头也松开来,听完猛地拍了拍瘦子的肩膀哈哈大笑说是个好办法!
  
  蓝雨城堡——
  
  蓝雨国本来每天都要商讨国家大事的,但是自从王后上政以后,这些事就再也没有了,王公大臣们没有办法,只得自己每天商量出个时间,然后一起去哪个大臣的家再商讨事情。
  
  蓝雨国也是因为如此才岌岌可危的保持住了,虽然王后那一派人多,但固执不过老臣的执着,蓝雨国的大臣也分成了三大派。
  
  “哟,这就是手残的家啊。”叶修撑着下巴,嘴角还咬着根草,悠悠闲闲的说道。
  
  头发金黄穿着却像个流氓痞子的正在东张西望的看着,正新奇的看着周围。
  
  “包子,过来。”叶修突然出声道:“我们昨天遇到的那个是不是叫蓝河?”
  
  叶修指着桌子上的画像,显而易见的是他也看到了告示。并且把蓝河的脸也给记住了。
  
  “这……我就不知道了老大,”包子挠头,“昨晚月亮是挺亮,但那个人脸黑的很,就觉得眼睛还挺亮挺好看,再说那个人从我们看见到逃走最多最多三分钟了。其他的……我没看出啥来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老大,昨天要不是你松手了还回不过神,我肯定能看得清楚。”
  
  “……算了等手残。”
  
  为什么跟包子说话总有一种无语凝噎的感觉!!!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13)